因為幹部的持續反映,社長只好趕緊更新網誌啦!!!~

但是社長因為系上的原故

每天都累跟下面那隻貓一樣,碰到枕頭就瞬睡了...



而今天就來幫大家回顧一下9/22號當天茶會的情況吧



還記得當天大家生澀的開始嗎?~

不記得? 沒關係,接下來的照片會讓你想起來



其實人當天不少耶!~只是借了一個90人的教室,所以很空曠



濠傑完全搶走社長在背後默默搶鏡頭的風采,用天竺鼠的模樣搶得先機



綠茶當天一定是看到謝易泰和他女友情侶在旁邊,所以眼睛睜不開



忘記了那個白癡的第二個遊戲了嗎?~接下來可以好好回味一下



一看就知道小馬有繪畫的天份,可以說是畢卡索的傳人~



那是什麼呢?~小玉當天說是青蛙~科科



我當天只有這張能看,其他張都暴露出我當天快累死的慘像...



總務長正修跟學術長雅ㄏㄨㄟˋ



當天踴躍的狀況讓社長其實很驚訝,大家超配合的,我還以為你們已經加入社團了說~(請看小馬)



有人看到他請幫我轉告,說好的茶藝社呢?~有空就回來吧~孩子



幹部們要開始泡茶,來準備給茶會帶來最後一個高潮



正修當天應該是吃了囧囧果實,超囧的啦!!! 哩公丟無丟?~



偷拍到樊偉在跟美美聊天~科科



抓包~(感覺被樊偉知道這樣幫他填劇情會被他砍死XDDD)



各位觀眾!!!~8個答案!!!~



這張整個有張力阿!!!~為啥時報不登呢?~科科



感謝活動長永青~熊青啦!!!



看到這張就知道永青很累,因為他現在三主修茶藝系 攝影系 轉聯系 還玩資訊社阿~真是辛苦了~



也感謝專業的"美宣長"豪傑,及所有幹部與總召怡文



最後也誠心感謝當天來參加的同學,有大部分也是今天茶藝社的新生

因為有你們,我們社團才更富有,我不是指社費,而是各位的參與

社員才是我們最大的資產!~

祝大家這學期有個不一樣的社團經驗

下次更新就學期末吧!!!   各位~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藝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